日期时间服务器
日期时间服务器
US 联系我们/ CONTACT

客服邮箱:kefu@2xi.com

在线咨询:

010-5393-3754 客服电话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全方面解读 《魔法王座》女神系统介绍
时间:2017-09-19 10:41:26

  对于一些熟知神话史的小伙伴来说,女神是一个并不陌生的名词,不管是东方神话还是西方神话,一位位女神都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雅典娜的大名可谓是人人皆知,卡俄斯之女,五大创世神之一的尼克斯也可谓是大名鼎鼎。而在《魔法王座》游戏中,女神系统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系统,不仅仅可以给玩家提供全方位的属性加成,还可以作为一个材料产出的途径。

  玩家在完成38级主线任务后可以解锁女神系统,开启走上巅峰的道路。

  当玩家拥有第一个女神后,就可以通过送花的方式来获取女神的好感度,好感度满时即可增加一颗心,每增加一颗心都可以获得高额的属性加成,使用钻石高级送花还可以获得一次祝福抽奖。

  女神的激活采用的是获取激活卡激活的方式,完成王座之路的要求以及登录奖励都可以获得女神激活卡。

 

  看到这么美的女神一起并肩前行,想想还有点儿小激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