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时间服务器
日期时间服务器
US 联系我们/ CONTACT

客服邮箱:kefu@2xi.com

在线咨询:

010-5393-3754 客服电话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魔法王座》手游版经典职业预览之猎魔人
时间:2017-02-23 17:29:20

  由西游网出品,周杰伦代言热门网页游戏《魔法王座》所改编的同名手游即将启动封测。那么,作为一款大型3DMMO游戏,在《魔法王座》当中究竟有哪些不同的职业,又各自有何特点?今天,就来了解一下游戏当中最为热门的“猎魔人”职业吧!

    

  【冷血枪手 天生魔族克星】

  猎魔人手持双枪,是《魔法王座》当中最帅气的职业形象。不过,千万不要被他帅气的外表所迷惑——实际上,猎魔人是一个掌握着传说中强大的“枪斗术”技巧,战斗杀伤力爆表,对任何敌人都不会手下留情的冷血杀手!

  据传说,猎魔人的身世血统极为神秘,他们既不像那些人类中拥有奥术天赋的佼佼者,也并非有着神族后裔血脉力量的勇士,倒更像是上古魔族与人类混血的后裔——既有着不输人类的智慧,又有着接近魔族和神族后裔的力量。而在围剿猎杀魔族余孽这件事情上,猎魔人却有着比人类、精灵,乃至神族后裔们更为专业的手段。或许,也正因为他们对魔族的这种无情,才更让世人怀疑他们与魔族之间存在着某种渊源。

    

  【外型担当 枪斗术传承者】

  以枪械为武器的猎魔人,是《魔法王座》当中造型最为拉风的职业,没有之一!

  游戏中,猎魔人的装扮既不同于身材轻盈,追求自然美的元素师,也不同于天生拥有强大的血脉力量,追求极致武力与防御力的圣剑士,使用枪械的猎魔人在战场上更像是华丽优雅的表演者。不过,身怀枪斗术的他们,在表面上的那份优雅下,实则暗藏着足以在转瞬之间歼灭眼前成片敌人的恐怖爆发力。

    

  【灵活作战 进可攻退可守】

  猎魔人有着极其强大的杀伤力——虽然杀伤半径有限,但其技能威力巨大。无论在PVE还是PVP环境下,他往往都是团队中的主要火力输出。不过,由于射程所限,猎魔人在战斗中对走位的要求较高,在面对一对一的局面,或是在敌方有强势控场能力的情况下时往往难以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当然,源于枪斗术的各种技能,也赋予了猎魔人相当的自保和生存能力,使得他们成为真正进可攻退可守的战术大师!

    

  关于《魔法王座》

  《魔法王座》是由青果灵动研发,西游网代理发行的周杰伦代言超人气同名页游的手游版。游戏以西方神话为题材,采用3D暗黑风格画面为玩家呈现出了一个真实又宏大的魔幻世界。首创激情跨服国战,千人同屏,万人攻防,对抗再度升级。华丽变身,酣畅淋漓的全屏击杀快感;萌宠坐骑,万千姿态随你所爱;多重社交,告别单机寻找尘封的友谊。多种多样的特色玩法带给你极致痛快的游戏体验与更多选择,无论你是什么类型的玩家,都可以真正融入到波澜壮阔的神魔战争之中。

  关于西游网

  西游网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及新锐手游发行商。除了由周杰伦代言的3D西方魔幻网游巨制《魔法王座》及同名手游外,旗下还拥有由柳岩代言的次时代东方玄幻页游大作《完美红颜》,由国民女神Angelababy唯一代言、从2015年发行就持续火爆至今的ARPG魔幻类三国题材大作《大战神》,以及由硬派功夫巨星甄子丹代言的3D武侠网游《决战武林》,同时更网罗了最新最酷炫最好玩的众多类型的网页游戏。

  更多游戏攻略技巧,海量福利,尽在西游网,等你来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