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时间服务器
日期时间服务器
US 联系我们/ CONTACT

客服邮箱:kefu@2xi.com

在线咨询:

010-5393-3754 客服电话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游戏资料/ VERSION
猎魔人
时间:2017-02-22 13:13:54

  【冷血枪手 天生魔族克星】

  猎魔人手持双枪,是《魔法王座》当中最帅气的职业形象。不过,千万不要被他帅气的外表所迷惑——实际上,猎魔人是一个掌握着传说中强大的“枪斗术”技巧,战斗杀伤力爆表,对任何敌人都不会手下留情的冷血杀手!

  【外型担当 枪斗术传承者】

  使用枪械的猎魔人在战场上像是华丽优雅的表演者,是《魔法王座》当中造型最为拉风的职业,没有之一!

  【灵活作战 进可攻退可守】

  猎魔人有着极其强大的杀伤力——虽然杀伤半径有限,但其技能威力巨大。无论在PVE还是PVP环境下,他往往都是团队中的主要火力输出。

  猎魔人在战斗中对走位的要求较高,在面对一对一的局面,或是在敌方有强势控场能力的情况下时往往难以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当然,源于枪斗术的各种技能,也赋予了猎魔人相当的自保和生存能力,使得他们成为真正进可攻退可守的战术大师!